2017年07月28日05:31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中银国际期货有限责任公司 中银国际期货研究所

  观点

  黄金周三(7月26日)在美联储FOMC发布决定维持利率不变的情况下短线飙升,盘中突破1260美元/盎司,金价止跌反弹。FOMC声明称,美联储决定维持利率不变,维持贴现利率在1.75%不变;委员们一致通过利率决定。美联储重申通胀正升向2%;将相对较快地开始资产负债表正常化进程;经济前景的风险看来大致均衡。在美联储决议公布后,由于决议声明措辞偏鸽,美元指数大幅下挫至一周低位,黄金有望重拾升势。然而,美国的经济数据较为强劲,对黄金也是压制;通胀前景疲软,对黄金也是负面的影响。金价技术面来看已经转向牛市,下一个目标将是1,268美元的水平,接下来甚至有可能突破1300美元整数关口。

  操作建议

  短期对金价走势判断为震荡看涨,在1260美元/盎司附近可能震荡稳固,接下来甚至有可能突破1300美元整数关口。一方面,全球央行维持宽松。上周四欧央行行长德拉基在央行政策会议上表示,欧洲央行尚未正式制定退出货币政策刺激计划。另外,日本央行也表示,通胀预期未达到目标,温和的货币政策将持续一段时间。值得关注的是,此前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国会证词中也表示,全球通货膨胀放缓可能要求对美联储政策进行?调整?。另一方面,政治不确定性支撑着金价,包括特朗普?通俄门?事件、英国退欧谈判、以及特朗普政府能否在国会通过税务和医疗改革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