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6日10:38 生意社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生意社06月26日讯

  行情回顾,周五夜盘黄金期货主力合约1712收盘280.65,最高281.55,最低280.4.

  消息面,北京时间24日凌晨讯美国政府发布的5月份新屋销售报告显示,5月的数据明显反弹,此前春季销售季的销量今日也被上调,这表明美国的房地产市场依然根基稳固。美国商务部宣布,5月份经季调并年化的新屋销量为61万幢,环比增长2.9%,较上年同期高出8.9%。61万幢的数据创下今年月度数据的第二高纪录,同时明显超出接受MW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59万幢。

  盘面分析,周五夜盘黄金期货小幅上涨,收盘280.65,未能突破20日线压力位,表现较弱,操作上仍需密切关注283一线位置压力,黄金短线仍有再度下跌动能,中长线多单可继续持有。

  (文章来源:英大期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