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多出尽,白糖再归弱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 05:30  新浪财经微博
创元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创元期货研究所


  周三白糖低开震荡,1301 合约5415 开盘后一路震荡,午盘后略微走低,尾盘报收于5389 元/吨。ICE 原糖继续下挫,3 月合约报收于19.69 美分,下跌0.46 美分。

  国内方面,周二发改委终下文件确定收储,基础价为6200 元/吨,中国国家统计局周一公布,中国7 月份的成品糖产量较上年同期增加56.3%,达到10 万吨。国家统计局称,中国1-7 月份的成品糖产量较上年同期增加16.4%,至969 万吨,ISO 预计下一市场年度(2012/13 榨季)中国食糖进口量将减少至195 万吨,而2011/12 年度预计为330 万吨。中国海关总署的统计数据显示,2012 年1--6 月中国累计进口食糖144 万吨,去年同期为52万吨。

  国际上,汇丰银行(HSBC Bank)称,受榨季初期的潮湿天气影响,2012/13 年度巴西中南部糖产量或为3210 万吨,低于Unica 4 月份时3310 万吨的预估数据,且难以恢复至该水平,巴西甘蔗行业协会(Unica)将于周四公布修正后的糖产量预估数据,俄罗斯糖生产商协会(Soyuzrossakhar)称,截至9 月17 日,俄罗斯从国内收获的甜菜中生产80 万吨精炼糖,较去年同期的77.8 万吨增加2.83%。

  总的来看,在QE3 如期推出,收储落实的情况下,白糖冲高回落,并未出现较大涨幅,均线系统底部交织,依旧呈弱势整理形态,有向下趋势,后期可期待的基本面事件已不多,保持对甘蔗收购价的关注。

  操作建议,空单少量介入,60 日均线线5540 设止损,日内短线操作为主。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陕西财政厅称杨达才工资不属其公开范围
  • 体育欧联-国米2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逆转胜
  • 娱乐罗仲谦被拍车震40分钟 杨怡全程趴伏(图)
  • 财经全国销量第一面粉企业涉添加致癌物被查
  • 科技阿里宣布云OS业务独立运行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新一代大学生进校园成天之“娇”子?
  • 育儿小学四年级男生五年来自乘地铁上学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种植牙该花多少钱
  • 女性40岁女星拼衣品 孙楠炮轰前妻被骂极品
  • 尚品十一自驾游线路推荐 节日香槟选购指南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谁来续写黄花梨的传奇 玉器之美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