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原油期货收盘重挫2.8%报每桶94.45美元

2013年04月04日 12:12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消息,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三收盘大幅下跌近3%,主要由于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幅超出分析师预期,且ADP就业报告弱于预期,令投资者对原油需求前景感到担心。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5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74美元,报收于每桶94.45美元,跌幅为2.8%。据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统计的数据显示,这一价格创下主力合约自3月22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5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58美元,报收于每桶107.11美元,跌幅为3.2%。按此计算,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与纽约轻质原油期货之间的差价为每桶12.66美元,这一差价在2011年10月14日触及每桶27.88美元的历史最高水平。

  美国能源部下属能源信息署(EIA)今天发布了截至3月29日当周的能源库存报告。报告显示,该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270万桶,至3.886亿桶,增幅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能源信息和咨询公司Platts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250万桶。报告还显示,该 周美国汽油库存减少60万桶,分析师预期为减少125万桶;馏分油(包括柴油和取暖用油)库存减少230万桶,分析师预期为减少100万桶。

  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发布的数据则显示,截至3月29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大幅增加470万桶。

  经济数据方面,周三早些时候发布的ADP报告显示,3月份美国公司就业人数增加15.8万人,远低于经济学家此前预期。MarketWatch调查显示,经济学家平均预期ADP报告将显示该月就业人数增加21.5万人。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数据显示,3月的ISM服务业指数下降至 54.4%,低于2月份创下的56%的12个月最高纪录。

  在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其他能源交易中,5月份交割的RBOB汽油期货价格下跌13美分,报收于每加仑2.91美元,跌幅为4.2%,创下自1月份以来的最低收盘价;5月份交割的取暖用油期货价格下跌8.5美分,报收于每加仑3美元,跌幅为2.8%;5月份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下跌7 美分,报收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3.90美元,跌幅为1.7%,此前一个交易日收盘下跌1.2%。(文武/编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杭州确诊两例H7N9禽流感病例1人死
  • 体育NBA火箭3连胜 小牛向易建联敞开门 视频
  • 娱乐网传三亚盛筵涉嫌淫乱 孙兴等出席(组图)
  • 财经养老金双轨制并轨改革或延至十二五后
  • 科技传苹果第二季开始生产新iPhone
  • 博客郎平:怀念战友陈招娣 上海罕见天象(图)
  • 读书半世飘零功过谁说:张学良幽禁秘史
  • 教育高中生下跪喂父母吃饭被指作秀(图)
  • 育儿跟汤唯学习准妈妈的唯美穿衣法(组图)
  • 聂庆平:控制房价的关键是按揭贷款
  • 朱大鸣:是谁制造天价墓地让人死不起
  • 陶冬:欧盟危险的先例
  • 叶檀:富士康危机是中国所有代工企业危机
  • 马光远:中国已经告别住房短缺时代
  • 官建益:A股是中国死穴
  • 杨涛:银监会8号文的双刃剑效果
  • 叶檀:坐等房价再翻番
  • 王瑛:现代企业经营管理中 人的位置在哪
  • 杨再平:台湾银行业利率市场化六点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