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原油跌1.1%报85.73美元 创3个月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5日 06:57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消息,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四收盘下跌,报收于每桶86美元下方,这是纽约油价连续第五个交易日收盘下跌,主要由于美国原油库存大幅增加,以及好坏参半的全球经济数据未能对原油期货市场形成支撑。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12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94美分,报收于每桶85.73美元,跌幅为1.1%。据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提供的数据显示,纽约油价自7月上旬以来从未报收于每桶86美元以下。

  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11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40美分,报收于每桶107.85美元,重回每桶107.50美元的100天滚动平均值上方;盘中曾触及每桶106.80美元的低点,创下自9月20日以来的最低即日价格。按收盘价计算,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与纽约轻质 原油期货之间的差价为每桶22.12美元,这一差价在去年10月14日触及每桶27.88美元的历史最高水平。

  美元汇率今天上涨,导致原油期货价格承压。洲际交易所(ICE)的美元指数最新报79.977点,从此前触及的80.151点高点回落,但高于周二的79.922点。在纽约市场收盘前不久,美联储发布了货币政策声明,这份声明显示该行并未对其超宽松的货币政策立场作出改变。

  美国能源部下属能源信息署(EIA)今天发布了截至10月19日当周的能源库存报告。报告显示,该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590万桶,这一增幅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能源信息和咨询公司Platts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70万桶。报告还显示,该周美国汽 油库存增加140万桶,分析师预期为减少100万桶;馏分油(包括柴油和取暖用油)库存减少60万桶,分析师预期为减少150万桶。另据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31.3万桶,馏分油库存减少89万桶,汽油库存则增加18.1万桶。

  在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其他能源交易中,汽油期货和取暖用油期货价格均无太大变动,其中11月份交割的RBOB汽油期货价格下跌0.1%,报收于每加仑2.60美元(约合每升0.69美元);11月份交割的取暖用油期货价格同样下跌0.1%,报收于每加仑3.04美元(约合每升0.80美元) ;11月份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下跌8.5美分,报收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3.45美元,跌幅为2.4%,周二为上涨2.4%。(文武/编译)

分享到: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党校副校长:理直气壮讲政改
  • 体育欧冠-皇马1-2 曼城1-3 阿森纳0-2 米兰负
  • 娱乐1天3报明星得女喜讯 朱茵李小璐当妈
  • 财经辽宁养老金个人账户被曝借支76亿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mini等五款产品
  • 博客奥巴马的表多少钱 列宁是遇刺还是自残
  • 读书抗日战争中国十大汉奸最终下场(组图)
  • 教育海外工作三五年后现优势 国内起薪达22万
  • 育儿女子带双胞胎女儿跳楼致两死(图)
  • 健康速成肉含激素? 身边都有哪些激素毁健康
  • 女性秋冬天鹅绒复古风 7款冬季暖香推荐
  • 尚品鲍鱼的舌尖诱惑 最后一瓶拉菲6升装亮相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铁扇公主雕塑遭尴尬袭胸 露出了谁的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