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7日16:16 生意社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生意社06月27日讯

  氟化工俱乐部即将成立参加生意社第十届氟化工高峰论坛即可免费加入。参会请加微信号:18668998407进行报名。

  氟化工产业俱乐部

  (一)、生意社第十届氟化工高峰论坛大会将成立"氟化工产业俱乐部"

  (二)、什么是“氟化工产业俱乐部”:

  "氟化工产业俱乐部"是由生意社&中国大宗商品发展研究中心共同发起,以"结识人脉、信息交流、产业互动"为目的,通过互联网、手机移动终端、线下活动等多种手段与载体,将同一个行业内上中下产业链及人士聚集在一起,形成的一个开放、平等、共赢的非盈利组织。

  (三)、“氟化工产业俱乐部”宗旨:

  建设人脉圈、整合产业资源、服务俱乐部会员、促进大数据发展、建设行业专家智库、提供交易金融等服务。

  (四)、加入“氟化工产业俱乐部”的意义:

  1、可免费加入"产业俱乐部生意圈",结识圈内产业链人士,并实时进行沟通和交流;

  2、可免费享受由生意社提供的相关行业上下游商品各类资讯,包括但不限于商品价格、行业动态、分析报告等;

  3、可免费通过俱乐部生意圈网页和手机端,进行企业商机发布,扩大市场机会;

  4、可优先享受生意社提供的众多行业解决方案,例如网盛生意宝交易和融资服务(视区域确定)。

  (五)、如何加入“氟化工产业俱乐部”?

  方式一:参加2017年第十届氟化工产业高峰论坛即可免费加入

  方式二:请即刻联系俱乐部负责人18668998407(微信同号)0531-82318082杨秀利

  更多详情请点击会议专题:http://zt.100ppi.com/ztd/2017fhg.html

  (文章来源:生意社)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