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9日08:39 生意社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原标题:2016年前11个月罗马尼亚煤炭产量降幅逾10%

  生意社01月19日讯

  据罗Digi24电视台、Romania-insider 1月18日报道,罗国家统计局日前发布数据显示,去年前11个月,罗煤炭净产量为38.13亿吨油当量,同比减少43.54万吨油当量,降幅为10.2%。同期,罗煤炭进口量为49.59万吨油当量,下降1.3%。

  根据罗能源部公布的《能源战略》,罗目前的褐煤总储量为126亿吨,目前正在开采的储量为9.86亿吨,主要集中在奥尔特尼亚矿区,硬煤总储量为22亿吨,其中正在开采的储量为5.92亿吨,主要集中在日乌河谷矿区。

  煤产量下降主要源于罗国内煤电企业经济状况较差。奥尔特尼亚能源公司和胡内多阿拉能源公司是罗最大的两家煤电企业,近年来经济不善,其中胡内多阿拉能源公司2016年进入资不抵债状态,被迫关停多个煤矿。

  (文章来源:驻罗马尼亚经商参处 )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