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22日16:57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国内盘面:周三甲醇主力1705合约减仓减量,当日期价收于2960元/吨,较上一交易日下跌了1.82%,减仓40780手,成交975716手。

  消息方面:1、山东兖矿国宏63煤制装置2月19日起检修,重启时间待定。2、山西焦化20焦炉气1#+20焦炉气2#装置停车,重启未定。

  现货方面:江苏太仓地区现货市场价格在3090-3100元/吨,港口市场多受到内地低价货源冲击拉涨较为乏力,而且当地MTO装置暂未完全恢复,市场有看跌风险。

  观点总结:国内甲醇整体社会库存在63.39万吨,较前一期减少0.02万吨,随着运输车辆的增加以及下游工厂的恢复,甲醇需求或将慢慢增加,内地厂家库存也将陆续减少;港口地区前期停车烯烃装置有重启计划,市场需求有望改善,但近期伊朗和沙特地区甲醇装置负荷下降,短期外部供应偏紧,进口货源成本偏高,下游采购谨慎,港口库存有小幅走低可能。甲醇1705合约短期关注2910附近支撑,建议在2910-3030区间交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章伟伦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