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报名:由新浪财经主办的银行业年度盛典“2017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4日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行,敬请期待。[报名入口]

隔夜消息:

美联储7月纪要:对加息路径存明显分歧,绝大多数人同意下次会议宣布缩表,提及资产价格走高带来的风险增加。美联储2017年剩余时间里是否会再度加息仍然不甚明朗,毕竟美联储官员们担心通胀偏低,且部分官员称FOMC能在利率问题上保持耐心。

策略提示:

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后,欧元走高,目前汇价受阻于1.1780关口。今日欧元操作仍维持昨日思路,上方空单止损1.1850,下方多单止损1.1610。

隔夜现货走势一览:

EUR/USD:欧元兑美元上一交易日收于1.1764点,隔夜呈现上升走势。

USD/JPY:美元兑日元上一交易日收于110.19点,隔夜呈现下跌走势。

BP/USD:英镑兑美元上一交易日收于1.2890点,隔夜呈现区间震荡走势。

AUD/USD:澳元兑美元上一交易日收于0.7927点,隔夜呈现上升走势。

USD/CAD:美元兑加元上一交易日收于1.2616点,隔夜呈现下跌走势。

USD/CHF:美元兑瑞郎上一交易日收于0.9655点,隔夜呈现下跌走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