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鸡蛋:现货价格大幅下跌

芝华数据未更新,禽病网数据显示,全国鸡蛋价格继续恐慌性下滑,且降幅较大,多地价格再次落入两元时代,目前产区货源供应正常,但经销商收货不积极,市场走货缓慢,同时南北销区均落价调整,到货量偏多,终端消费欠佳,短线行情仍存跌价风险。鸡蛋期价早盘低开,随后持续反弹,以收盘价计,1月合约上涨23元,5月合约下跌7元,9月合约上涨51元。分析市场可以看出,今年或与2012年颇为相似,均在6月出现大幅上涨,均有闰月的情况(2012年闰四月,今年闰六月),相应我们预计鸡蛋现货价格短期或趋于回落,后期等待季节性上涨的启动,而考虑到后期仍有季节性上涨预期,后期期价跌幅有望显著低于现货价格。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建议投资者观望为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