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据RZNews网站6月13日伦敦报道,英国著名独立油气公司法罗石油公司在一份公司声明中说,该公司日前在挪威北海一个“质量很好的砂岩丰富储层内”钻遇了石油。

由法罗石油公司担任作业者的Brasse评价井钻到了8038英尺的总深度,在主发现井(31/7-1井)东南侧大约1.2英里的地震异常被锁定。

法罗石油公司在一份公司新闻稿中披露,评价井成功钻到了Brasse油田侧翼的油水界面并在油水界面上方钻遇了大约27英尺厚的含油侏罗纪储层。初步分析证实此评价井拥有与主发现井31/7-1井相同的油水界面,并表明在储层内有良好的压力沟通。

法罗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格雷汉姆·斯图尔特在公司声明中说,重要的是,此评价井的初步分析证实了Brasse评价井是一个商业发现。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