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中国多金属周二晚间公布,于2017年6月13日,公司附属华兴环球与瑞丽纳迪有限公司订立该协议,据此,附属华兴环球有条件同意收购缅甸铜铅矿场采矿权,总代价为人民币4900万元。

  公告显示,该采矿权可于2014年12月24日至2019年12月23日止年期内于缅甸曼德勒省皎色镇波导山村红土坑山2号矿区占地约49.59英亩的铜铅矿场进行矿物的开采及开发。缅甸矿场的铜铅的储存量被分类为331、332及333,其估计资源量达128.45万吨。

  公告称,收购事项反映公司投资于有色金属资源的策略。公司认为,缅甸为中国境外最重要的新兴投资市场之一。收购事项与集团的业务策略贯彻一致,能让集团进一步增加其现有铅与铜储备及资源。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