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伦铜2月20日上涨,重新突破6000美元关口,因短期供应干扰加剧。此前世界第二大铜矿称由于出口禁令限制,无法兑现承诺的发货量。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铜上涨1.85%至每吨6070美元,触及2月15日以来的最高点6105美元。

  一周前铜价曾触及6204美元,因之前智利Escondida铜矿也表示受罢工影响无法按合同规定发货,但业界消息人士称,炼厂和加工厂的金属供应依然充裕。

  上海期货交易所期铜夜盘交易时段则持稳于每吨49150元人民币。

  美国自由港麦克默伦铜金矿公司2月17日表示,该公司印尼业务执行长辞职。此前该公司宣布印尼Grasberg铜矿因不可抗力无法履行付运合约义务。

  必和必拓及其智利Escondida铜矿罢工工人的立场还有很大分歧,尽管双方上周同意恢复谈判。

  英美资源集团2月17日表示,暂停智利ElSoldado铜矿的运转。

  在生产商表示抗议后,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RodrigoDuterte)称将审查此前政府部门要求关停该国逾半数矿场的命令。

  市场交投清淡,美国市场今日逢假期休市。

责任编辑:许孝如 SF185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