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期货市场结构和交易生态正发生深刻变化

2015年03月22日 10:23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第二届(2015)中国期货资管精英大会于3月21日-3月22日在深圳举行。上图为混沌天成期货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英。(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吴腾飞 摄)  第二届(2015)中国期货资管精英大会于3月21日-3月22日在深圳举行。上图为混沌天成期货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英。(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吴腾飞 摄)

  新浪财经讯 由期货资管网主办、深圳市期货同业协会特别支持的“第二届(2015)中国期货资管精英大会”于2015年3月21日-3月22日在深圳举行。新浪财经作为独家门户网络合作伙伴全程图文直播本次大会。

  以下为混沌天成期货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英讲演实录

  李英:尊敬的各位朋友、各位投资界精英;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早上好!今天是中国期货界高手云集、群英聚首的盛会,也是混沌天成与期货资管战略合作的精彩开篇,我谨代表大会主办方,对大家的莅临与厚爱表示衷心地感谢!

  近年来,国内期货市场结构和交易生态正在发生深刻地变化,私募等机构投资者的快速崛起,场外金融资本和产业资本的嫁接涌入,奠定了期货经营机构商业模式创新蜕变的基础。

  过去的几个月,混沌天成在公司控股股东、上海混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下,加快经营和战略布局,除了正在申请设立的资产管理子公司和混沌天成香港公司外,2014年10月30日,混沌天成南宁营业部隆重开业,国内糖圈??大腕悉数到场。2015年1月18日混沌天成杭州营业部开业,国内大型石化企业、商贸下游终端与私募界精英们分享了一场产业界和资本深度对话。

  2015年公司将战略集中于产业与产品两条发展主线上,一是产业方面,正依托混沌天成的专业品牌优势,倾力打造混沌天成研究院,以全局整合、区域精深的特色商品产业链服务基地为突破口,系统开发集策略深度研究、调研活动策划、产业机构交流、风险管理培训等为一体的投资咨询系列产品。目前研究院已基本完成组织架构和投研体系的搭建,分别在南宁成立白糖研究所、上海成立黑色产业研究所、杭州成立化工品研究所。

  在座的朋友昨天应该有人参加了我们昨天下午举办的深圳地区首场黑色产业闭门沙龙。明天我们也将在南宁有场白糖高端沙龙,27日至31日我们也将组织云南橡胶考察调研。研究院致力于真正实现产业研究接地气、扎深根。

  为了适应私募发展和资产管理的大趋势,公司于年初正式启动并举行了混沌天成三项路演活动,初期已投资35亿专项资金在全国范围内寻找优秀投顾,目前已经筛选出首批合作机构。今天,我们在这里再次发出召集令,诚邀各路英雄。

  2015年中国经济仍然是新常态,但资本市场发展超预期,金融创新自有一番大气象,混沌天成愿意与您共享成长。

  最后,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文章关键词: 期货资产管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NBA-纳什正式宣布退役 英超-阿森纳2-1
  • 娱乐歌手3李健谭维维胡彦斌郑淳元突围成功
  • 财经人民日报整版文章三论中国经济为什么行
  • 科技传苹果将在6月WWDC上发布新Apple TV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神似AB 课堂COS魔法师(图)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陶冬:美联储剔除耐心仍有耐心
  • 水皮:亚投行是中国和平崛起试金石
  • 麒元:外汇储备与货币估值
  • 永新人:为什么希望自己的货币贬值
  • 天天说钱:中央救楼市必出这10招
  • 齐俊杰:股市涨起来 中国事情才好办
  • 傅蔚冈:出租车公司为何干不过个体户
  • 冉学东:美元100点之上舞步并不沉重
  • 刘光宇:房价跌回一年前为何感觉不到
  • 郎咸平:渐进延迟退休怎能让人不纠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