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际玉米产业大会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9:56 新浪财经

  作为人类最主要的粮食品种之一,玉米在国家粮食安全中有着重要的地位;在高油价时代,生物能源的开发使用又将玉米推向能源战略的前沿,在多种因素的交织影响下,玉米产业格局面临着全新的发展变革机遇和挑战。新形势下为探讨交流玉米产业发展方向、为玉米产业发展荐言献策、把握市场发展机会,大连市人民政府、大连商品交易所、中国市场学会将于9月11-12日在大连富丽华大酒店联合举办“2007国际玉米产业大会”。

  本次大会将邀请国家相关部委有关领导出席,相关行业组织、玉米贸易企业、深加工企业、饲料企业、期货经纪公司、市场投资者等各方人士将参加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中国玉米产业发展与投资价值”,与会嘉宾将就当前国际与国内玉米市场生产、贸易、深加工、生物

能源、饲料消费、价格等领域相关议题进行深入研讨。

  作为首届国际玉米产业的盛会,本次大会的召开意义深远。同时,大连作为中国玉米最大转运港口、大连商品交易所玉米期货市场作为国内玉米基准市场,在大连召开国际玉米产业大会将赋予本次会议以更深的内涵。我们希望这次大会能够为国际国内、业内业外、政策层与市场相关人士搭建直捷顺畅的交流沟通平台,为玉米产业乃至全球经济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