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际金属 石油等期货价格暴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21:56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昨天,纽约市场贵金属价格也出现较大幅度下跌。同时,由于投资者担心次级抵押贷款危机可能导致美国经济增长放缓,从而减少对原油的需求,国际油价原油期货价格也大幅回落。

  当天纽约股市的大幅震荡使投资者将目光投向更为安全的债券市场,这使得贵金属价格当天出现了大幅下跌。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每盎司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21.70美元,收于658美元。黄金现货价格每盎司下跌20.60美元,收于648.30美元。白银期货和白金期货的价格也都大幅下跌。同时,由于交易者担心,美国住房市场持续降温和“次贷危机”可能拖累美国整体经济增长,进而使得美国的原油需求下降,当天国际原油期货价格也大幅回落,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2.33美元,收于71美元。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2.22美元,收于69.42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