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内蒙古正在成为全国最大的原煤产量增长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6:11 汾渭能源

  内蒙古自治区正在成为全国最大的原煤产量增长点。据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委员会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内蒙古煤炭产量同比增长逾40%,高于全国平均水平约30个百分点。

  统计显示,今年1-6月份,内蒙古自治区共生产原煤17395万吨,占全国原煤总产量的16%,比去年年末所占的比例提高了4个百分点,增幅居全国第一位。2006年,内蒙古生产原煤2.98亿吨,今年确定的煤炭产量增幅目标为20%,全年将生产原煤3.6亿吨。

  上半年的快速增长让不少业内人士担心:如果继续保持40%的增长速度,全年将产煤4亿吨以上,突破“

十一五”规划确定的目标。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赵双连表示,在今年的剩余时间和今后两年里,内蒙古将控制煤炭生产过快增长,不会突破规划目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