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山西太原煤炭博览会招商招展工作进展顺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16:39 汾渭能源

  据了解,目前煤炭博览会招商招展工作进展顺利,已有境外14个国家和地区的64家企业和集团确认参展参会,并初步确定了展位面积,这些企业大都是世界500强企业或是煤炭与能源新产业领域中的领军企业,参展产品包括煤炭机械设备、选煤设备、煤化工设备和技术、煤层气设备和技术、能源新产业等。在国内招商招展方面,现已有26个省、市、区有意向参展(会)或派企业参展参会,其中上海、江苏等9个省、市、区已明确表示参展,广东、山东等12个省、市、区表示参会。神华集团、中煤集团、中化集团、中国化学工程集团、中国科学院、中国煤科总院等,这些在煤炭生产及贸易、煤化工、煤层气开发等方面的发展居于全国发展前列的中央直属企业及科研机构已确认参展。此外,连云港港务局、天津港务局、三一重型等省外企业也已确认参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