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印度鼓励矿井开采煤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16:03 汾渭能源

  为了鼓励煤炭开采企业更多的进行地下矿井开采煤炭,印度政府可能将对露天煤炭开采公司征税。所征收税款用于资助矿井开采煤炭公司。同时还可能对矿井开采煤炭公司设备进口采取进口税率优惠措施。印度能源协调委员会还要求印度煤炭部根据经济状况,税收等起草新的政策以鼓励矿井开采。印度煤炭公司称,该公司正准备相应委员会的号召,在十一五期间使矿井煤炭产量增加到7500万吨。目前印度煤炭公司的年煤炭产量为3.6亿吨,但仅有4600万吨是地下矿井开采。在1973年,矿井开采煤炭产量占印度煤炭总产量的70%左右,但现在仅占印度煤炭产量的1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