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赞比亚Kansanshi铜矿工人上周开始罢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02:58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讯 赞比亚最大的铜矿——Kansanshi矿的工会领导人上周四称,该矿工人已经开始罢工,因工人对薪资不满。

  赞比亚国家矿业者和联合工人协会秘书长AlbertMando表示,自周三开始,该矿工人已经开始罢工,以示对资方未能及时兑现上个月劳资双方已经商定好的、为工人加薪的承诺。

  他称:“当工人发现资方的加薪承诺在自己的6月份的工资中并没有兑现,他们就拒绝工作。”

  他表示,工会领导人正在等待资方提供一份报告,以便决定下一步的动作。工会领导人号召工人重返工作岗位的努力也无果而终。

  Kansanshi铜矿为加拿大第一量子矿公司的下属公司,其今年的铜产量目标为14.5万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