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机公司在巴基斯坦开展煤电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6:22 汾渭能源

  巴基斯坦《黎明报》7月8日报道,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公司拟在巴基斯坦信德省塔塔地区的松达-杰鲁克以BOT方式投资建一座375兆瓦的燃煤发电站。为加快项目的启动,该公司接连派出谈判小组赴巴与巴方有关部门进行进一步磋商。该公司对松达-杰鲁克煤田的勘探报告已提交给信德省矿业局,报告显示,该煤矿有足够的矿藏和适于发电的原煤。目前,中机公司正就获得长达30年的采矿权等一系列议题与信德省矿业局进行磋商,此外,该公司还就电价等问题与联邦政府石油资源矿产部以及有关电力部门进行讨论。信德省矿业局长阿克巴表示,一旦双方敲定各项议程并达成协议,电站可望在三年内完成并实现发电。

  信德省的原煤储量约为1840亿吨,占全巴总储量的90%以上,其中塔尔地区储量为1755亿吨,中机公司将要开发的松达-杰鲁克煤田所在的塔塔地区煤炭储量为71亿吨。阿克巴还表示,信德省政府将尽全力为中方工程技术人员提供安全保护。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