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俄罗斯焦炭出口同比增八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7:12 汾渭能源

  今年俄罗斯焦炭的出口额有了实质性的提高——几乎翻了一番。1—4月的统计资料显示,炼焦化学企业的焦炭产品出口额达到90万吨。这个数据比去年同期的指数增长了80%。

  俄焦炭产品的最大消费国乌克兰的采购量继续增长,现在向乌克兰出口焦炭的份额占焦炭总出口额的52%(而去年1月的份额只占到12%)。看来在今后一段时间内向乌克兰供应焦炭的形势将继续保持下去。由于用煤炭炼成焦炭存在种种缺点,导致乌克兰生产商降低了焦炭的生产量,这本身也导致了从国外进口焦炭的供应量增长。在这种情况下俄罗斯成为乌克兰最便利的焦炭供应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