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纽约市场油价收于每桶70美元之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 09:44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6月29日电(记者卢怀谦)受美国上周汽油库存意外下降等消息影响,纽约市场油价29日继续上涨,收盘价10个月来首次超过每桶70美元。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1.11美元,收于70.68美元,盘中曾达到71.06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89美分,收于71.41美元。

  此外,纽约商交所7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2.75美分,收于2.2942美元。7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1.36美分,收于2.0319美元。8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上涨11.8美分,收于6.773美元。

  美国

能源部27日公布的油品库存报告显示,在截至6月22日的一周里,美国汽油库存下降70万桶,降到2.026亿桶,而分析人士原来估计汽油库存将增加110万桶。这是27日以来纽约市场油价持续上扬的主要原因。

  此外,分析人士还认为,29日早晨英国警方在伦敦市中心挫败了一起企图制造汽车炸弹爆炸事件的阴谋,英国首相布朗已提请公众提高警惕,严防任何恐怖威胁。这一消息引起了市场的担忧,并推动当天

国际油价上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