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5月份国内天然橡胶价格同比下降9.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21:1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7日电(记者雷敏) 商务部的最新监测显示,受国际、国内主要天然橡胶产区步入割胶季节,新胶上市量增多的影响,5月份国内天然橡胶价格继续回落。5月份国产5#标准胶平均价格21120元/吨,较4月份下降1.0%,同比下降9.6%。

  另据悉,近期,东南亚的连续降雨弱化了天然橡胶的旺季供应压力。5月末,由于东南亚产区遭遇连续暴雨,全球天胶供应趋紧,国际市场价格有所反弹,下游消费企业对国产天然橡胶的需求转旺。在需求的拉动下,国内天然橡胶价格已经止跌企稳。预计,天然橡胶季节性下跌行情将被推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