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际油价大跌逾2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09:35 新京报

  据新华社电由于市场对石油供应的担心缓解以及交易者进行获利回吐操作,29日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大跌超过2美元。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2.05美元,收于63.15美元。

  尼日利亚当选总统奥马鲁·亚拉杜瓦29日宣誓就职时表示,将在任期内改善尼南部产油区的治安环境。这缓解了交易者对该国石油供应前景的担心。去年以来,由于频繁发生袭击石油设施和绑架石油工人事件,非洲第一大产油国尼日利亚的石油日产量已从原来的250万桶下降到目前的约190万桶。

  此外,上周油价高涨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一些交易者在高位卖出,也是当天油价回落的重要因素。

    相关报道:

    国际油价大幅下跌

     需求处于增长期 国际油价上涨是主基调

     国际油价跌破64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