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际油价跌破64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钱晓涵

  尼日利亚石油工人结束了持续两天的罢工,受此消息影响,国际原油期货昨晚大幅下跌。截至记者发稿,纽商所(NYMEX)7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报63.79美元/桶,下跌0.76美元;而洲际交易所(ICE)7月布伦特原油昨天最低报69.08美元/桶。

  尼日利亚是非洲最大的产油国,国内频繁出现的武装袭击使得该国去年的原油减产60万桶/日。今年4月份总统大选之后,枪杀和绑架事件时有发生。

  不过,本周一开始出现的尼日利亚石油工人罢工似乎没有对油价产生多少激励。随着罢工的结束,油价更是大跌,业内人士认为,或许利空消息层出不穷,市场对于尼日利亚的利多传闻有些不屑一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