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油品纸货价下滑 柴油裂解价差进一步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4: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新加坡3月24日消息,亚洲油品纸货价格周一下滑,柴油裂解价差自上周创下的纪录高位进一步下滑,跟随伦敦市场疲势。

  4月柴油纸货价格下跌1.80美元至每桶121.40美元,跟随原油价格下滑,较5月的逆价差持稳于2.00美元。

  4月柴油较迪拜原油的裂解价差下滑1.32美元至每桶27.78美元,自上周四日内交易创下的历史高位下滑逾2.00美元,追随伦敦市场疲势。

  4月石脑油纸货价格微跌65美分至每桶93.20美元,4月/5月逆价差仍为45美分。

  贸易商称,需求已经回升,因亚洲终端用户在维修期结束后开始采购5月船货供应。

  4月燃料油纸货价格下滑2.00美元至每吨490.00美元,为2月28日以来最低水准,主要是受全球原油市场抛售影响。

  4月燃料油较迪拜原油的裂解价差仍为贴水每吨18.50美元,4月和5月之间价差扩大25美分至正价差1.50美元。

  一贸易商称,市场采取等待观望的态度,因油价上周大幅波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