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截至3月18当周投机客削减NYMEX原油期货净多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08:5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纽约3月21日消息,CFTC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投机客在NYMEX原油期货上减持净多头头寸。

  截至3月18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净多头下滑至86,352手,低于前一周的113,307手--7月31日创下127,291手净多头历史高位以来的最高水准。

  截至3月18日当周,商业投资者削减原油期货净多头至70,205手,前一周为97,231手。

  数据显示,上周投机客在RBOB汽油和取暖油市场削减净多头头寸,而天然气投机客削减净空头头寸。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