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燃料油劲扬 受自西方市场进口料大减消息推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8: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刘娜)--据新加坡10月16日消息,亚洲燃料油周三大涨,因有消息称下个月自西方市场进口的亚洲燃料油料减少至逾两年来最低水准,帮助价格上升步伐超过近期原油的强劲涨势。

  指标180CST燃料油价格八天里连续第六次触及纪录高点,报每吨461.20美元,较1月平均水平上涨70%。

  11月西方市场的套利船货目前总计约130-140万吨,远低于250-260万吨的平均水平。

  紧俏的供应推升掉换合约价格,燃料油较迪拜原油的裂解价差在两周里攀升3美元,至负8.65美元,接近18个月最高水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