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NYMEX原油期货收低 受库存增加打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8: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纽约10月17日消息,NYMEX原油期货周三收盘温和下跌,之前触及每桶89美元的日内纪录新高,因美国原油库存增幅远远高于预期,其影响盖过土耳其与伊拉克紧张局势可能中断原油供应的影响。

  纽约时间10月17日13:30(北京时间10月18日2:30),NYMEX11月原油期货下滑0.21美元,结算价报每桶87.40美元,盘中交投区间介于86.95-89美元。

  12月ICE布兰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报每桶83.13美元,周二收报83.55美元。

  

原油期货在过去一周已经创下一连串的纪录高位,在过去六个交易日中上涨11%。

  创纪录高位的油价接近每桶100美元,迫使一些分析师上调他们对价格的长期展望,助燃能源价格高涨将拖累全球经济成长的忧虑。

  在土耳其与

伊拉克紧张局势出现前,美国石油库存下降推动价格上涨。

  据美国能源资料协会称,上周美国原油及汽油库存增幅高于预期。与分析师预期相反,馏分油库存增加。

  Alaron贸易公司高级市场分析师Phil Flynn称,美国石油库存增加,加之有迹象显示美国经济成长在第三季度末及第四季度初放缓,引发一波获利了结。

  11月汽油期货大跌2.71美分,或1.25%,报每加仑2.1466美元。

  11月取暖油合约下跌1.98美分,至每加仑2.3189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