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纽约市场油价回落至每桶80美元以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0:05 新华网

纽约市场油价回落至每桶80美元以下

  新华网纽约9月26日电(记者 陈刚) 受交易者获利回吐影响,25日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大幅回落,其中纽约市场油价收盘时回落至每桶80美元以下。

  当天原油期货交易市场缺乏重大消息刺激。市场分析人士认为,交易者采取获利回吐操作是造成油价下挫的主要因素。

  自9月中旬开始,受市场投机活动等因素影响,纽约市场油价频频创历史新高,20日收盘时达到83.32美元。但此后3个交易日,油价持续回落。市场分析人士指出,目前油价回落应属于正常的市场调整。

  25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份交货的轻质

原油期货价格每桶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1.42美元,收于79.53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1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1.29美元,收于77.62美元。

  此外,纽约商交所10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4.55美分,收于2.0379美元。10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4.93美分,收于2.1813美元。10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下跌1美分,收于6.36美元。

  相关报道:

  飓风警报解除国际油价回落

    多重因素推拉国际油价不断飙涨

    石化行业:国际油价新高 油价上调无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