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现货高硫原油基差下跌 Pascagoula炼厂火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0: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明丽娜)--据纽约8月24日消息,美国现货高硫原油基差周五遭遇严重打压,因雪佛龙(Chevron)宣布受火灾影响,旗下位于密西西比州的Pascagoula炼厂部分原油采购遭遇不可抗力。

  交易商和经纪商表示,雪佛龙宣布几船高硫原油船货及一些深水高硫South Green Canyon原油的交割遭遇不可抗力。

  雪佛龙官员并未对此做出评论。

  墨西哥湾深水高硫Mars原油报负6.75美元,较周四下滑75美分,但交易商不能确定价格水准,因9月展期交易最后一日成交量有限。

  9月交货的路易斯安那轻质低硫原油(LLS)基差持稳于较基准WTI原油合约高65美分至80美分,尽管WTI较布兰特原油价差上升,因汽油期货价格强劲令炼厂利润增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