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际油价出现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03: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实习生 郭杰

  昨日,国际原油价格出现回落。截至记者发稿时,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9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最新报71.38美元/桶,下跌0.49美元,跌幅为0.68%;洲际交易所(ICE)10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最新报70.15美元/桶,下跌0.09美元,跌幅为0.13%。

  近日,美国国家气象中心最新发布的预告显示,热带风暴迪安或许不会经过墨西哥海湾的原油产区,而会在未来数日转向中美洲海岸。分析师表示,天气因素是近几个交易日国际原油价格的主要支撑力,该预告使得市场对热带风暴可能导致原油减产的担忧大为缓解,油价受此影响未能延续上一交易日的反弹行情,略有下挫。不过,美国股市反弹以及欧元兑美元上涨还是为国际油价提供了较强的支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