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周美国原油商业库存下降而成品油库存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09:3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11日电(记者胡芳)美国能源部11日公布的每周油品库存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商业库存下降,但汽油库存和其他成品油库存上升。

  报告显示,在截至7月6日的一周里,美国原油商业库存下降140万桶,降至3.526亿桶。但汽油库存增加120万桶,增至2.056亿桶。包括取暖油和柴油在内的其他成品油库存也增加80万桶,增至1.224亿桶。

  报告还显示,上周美国炼油厂的设备开工率为90.2%,比前一周上升0.2个百分点,升幅低于分析人士此前预计的0.5个百分点。

  目前正值美国夏季汽油消费高峰期,美国汽油库存状况受到了市场人士的密切关注。上周美国汽油库存增加的消息部分缓解了市场对美国汽油供应紧张的担忧,11日国际市场

原油期货价格回落。不过,上周美国汽油库存水平仍比去年同期低3.8%。

  美国原油库存包括商业库存和战略

石油储备两部分。美国战略石油储备目前约为6.89亿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