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际市场油价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09:32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7月11日电(记者卢怀谦)由于上周美国汽油库存增幅超出预期,11日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回落。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25美分,收于72.56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96美分,收于75.44美元。

  此外,纽约商交所8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6.31美分,收于2.3063美元。8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2.3美分,收于2.1008美元。8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下跌9.9美分,收于6.6美元。

  目前正值美国夏季汽油消费高峰期,而美国部分炼油厂因技术问题等原因生产受到影响,导致交易者担心美国汽油供应紧张局面将持续,这是推动近来油价上涨的重要因素。美国

能源部11日公布的每周油品库存报告显示,上周美国汽油库存增幅超出预期,这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交易者对美国汽油供应紧张的担心。

  报告显示,在截至7月6日的一周里,美国汽油库存增加了120万桶,增至2.056亿桶,增幅明显超出分析人士此前的预期。不过,上周美国汽油库存仍比去年同期低3.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