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伦敦油市]ICE原油触及11个月新高,受尼日利亚供应忧虑激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13: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何丽丽)--据伦敦7月6日消息,伦敦洲际交易所(ICE)布兰特原油期货周五升至11个月高位,受尼日利亚供应可能受扰及美国需求强劲提振。

  8月布兰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报每桶75.62美元,昨日报74.75美元,盘中一度涨至每桶76.01美元,为去年8月中以来的高点,且离去年8月8日所创的78.65历史高点不远。

  布兰特原油期货有特别支撑因素,包括北海炼油设施检修,相对美国的原油库存吃紧,以及炼厂需求同样在增长等。

  曾多次袭击尼日利亚石油设施的一反叛团体本周结束了一个月的停火,而对壳牌石油钻探设施的袭击和在尼日利亚三角洲绑架一名三岁英国女童的事件都在提醒投资人,尼日利亚的石油供应有风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