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际油价再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3:0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纽商所(NYMEX)8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昨日盘中冲高71.39美元/桶,这也是10个月以来油价最高纪录。截至记者发稿,纽约油价小幅回落,最新报71.11美元,跌0.30美元。

  因周三是美国独立日假期,NYMEX公开喊价交易休市,不过电子系统交易照常。市场交易较为清淡。

  通常于周三公布的美国能源库存报告本周推迟公布。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美国上周汽油库存增加30万桶,馏分油库存增加10万桶,而原油库存减少30万桶。

  除了供应疑虑,部分交易商还称,在伦敦发生的炸弹阴谋以及格拉斯哥机场的袭击事件,可能令风险溢价上升。(流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