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亚洲油市:石脑油价格上涨 受原油涨势带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3: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明丽娜)--据首尔7月4日消息,亚洲石脑油价格周三上涨,受原油涨势带动,但较布兰特原油升水下滑,因石脑油价格较高令主要生产商使用丁烷作为替代给料。

  8月下半月公开规格石脑油合约C&F报价为每吨716.50美元,前一交易日报713.00美元,较周一每吨上涨近10美元。

  8月下半月石脑油较ICE布兰特原油的裂解价差小幅下滑至每吨170.57美元,略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71.00美元。

  8月下半月和9月下半月之间的逆价差周三持稳于每吨6.00美元。

  交易商表示,终端用户寻求丁烷供应,因石脑油价格高涨,抑制了他们的采购需求。

  自6月下半月以来,近月石脑油价格每吨上涨逾40美元或6%。

  0245,ICE8月布兰特

原油期货下滑14美分至每桶72.79美元,但仍高于周二亚洲交易时段的每桶72.28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