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亚洲油市:燃料油继续创纪录新高 市场买兴减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8:35 文华财经

亚洲油市:燃料油继续创纪录新高市场买兴减弱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刘娜)--据新加坡7月3日消息,亚洲燃料油价格周二再创纪录新高,不过市场买兴继续减弱,裂解价差下跌。

  180cst燃料油上涨3.20美元至每吨373.20美元的纪录新高,一个月中第六次刷新纪录。升水持稳于3.13美元,7月/8月逆价差持稳于4.13美元,并无现货买卖。

  380cst船用等级燃料油升2.85美元至每吨364.38美元,为连续第四个高点,其价差持稳于3.20美元。

   实货市场买方报价较低,而卖方出价较高。

   纸货掉换市场成交量适中,共有7至8万吨成交,多为7月180cst合约,价格在纪录高位每吨371.00至371.50美元。

   7月燃料油较迪拜原油裂解价差下降40美分至每桶负11.10美元,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滑。

   船用市场需求仍然不振,卖家坚持以364至366美元的高价出售,令船用燃料油价差达62.5美分,连续第四天仅高于平价水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