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纽约油价10月来首过71美元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6:0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由于美国堪萨斯州一家炼油厂被迫停产,市场担心美国汽油库存将继续下降,国际油价2日继续上扬,纽约市场8月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10个月来首次攻破每桶71美元大关。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41美分,收于71.09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1.22美元,收于72.63美元。

  当天早盘受投资者获利回吐操作影响,国际油价一度下挫。此后有消息称,堪萨斯州一家日产汽油210万加仑的炼油厂因洪水停产,市场担心美国汽油库存将进一步下滑,国际油价因而急速上攻。

  此外,中东地缘政治形势趋紧也是当天推升

国际油价的因素之一。当天美国指责伊朗插手
伊拉克
和叙利亚事务,投资者担心中东局势紧张将影响石油供应。

  当天纽约商交所8月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0.59美分,收于2.2487美元。8月份交货的

天然气期货价格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下跌0.9美分,收于6.764美元。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