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纽约油价创去年9月份来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22:00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受到汽油、期货价格、上涨拉动等因素影响,上周美国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收盘时攀上了每桶68美元,这是去年9月份以来的、最高的收盘水平。

  上周市场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35美分,收于68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15美分,收于73.98美元。市场分析人士指出,近期汽油期货价格上升推动了原油价格上涨。另外,由于中东地区冲突升级,再加上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核心通胀指标低于预期,投资者倾向于将资金从固定收益类资产转向商品类资产。这些都成为当天国际油价上涨的一些主要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