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际油市:布兰特原油上涨 触及10个月高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08:5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何丽丽)--据伦敦6月15日消息,伦敦洲际交易所(ICE)布兰特原油期货周五触及10个月高位,受燃油库存较少忧虑及中东冲突升级推动。

  8月布兰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报每桶71.47美元,周四收报71.36美元。盘中高见71.88美元,为去年8月28日来最高,因交易商在周末前锁定获利。

  7月布兰特原油期货已在周四到期。

  经过六日内战后,巴勒斯坦回教激进组织哈玛斯(Hamas)控制了加沙。

  此次冲突将布兰特

原油期货推向71美元上方高位。

  一系列利多因素支撑油价,包括尼日利亚供应受阻、担心伊朗核问题及美国汽油库存水准较低等。

  根据美国

能源资料协会(EIA),美国取暖油库存自3月已大幅减少超过20%,这也令投资人担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