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投资者获利回吐国际油价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09:15 上海青年报

  据新华社纽约电由于投资者获利回吐,以及市场普遍预期美国汽油库存将进一步增加,国际市场油价12日出现下跌。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62美分,收于65.35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7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77美分,收于68.79美元。

  据道琼斯有线新闻社的调查,能源市场分析人士普遍预期,美国汽油和商业原油库存将继续增加,炼油厂的开工率也将有所回升。美国能源部将于13日公布相关数字。因此市场对夏季用油出现供应短缺的担忧继续得到缓解。

  当天,市场对另一消息则未作出反应。国际

能源机构(IEA)当天发表的最新月度报告预计,今年全球石油日均需求量将达到8610万桶,比去年增加170万桶。IEA警告说,国际原油市场可能出现供不应求的风险。报告还预测,美国汽油市场将持续出现紧张局面。不过出人意料的是,市场对IEA的报告反应平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