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1月10日15:02 新浪财经

  据菲律宾外方消息,位于菲律宾Zambales地区的4家镍矿山,再次卷入“环保风波”。其中包括Zambales Diversified Metals Corp.(ZDMC),Benguet Corp Nickel Mines Inc.(BNMI),LNL Archipelago Minerals Inc.(LAMI)和Eramen Minerals Inc.等四家大型矿业公司。据本站了解,因受此次影响,该地区原有装船计划的部分镍矿山,已将船期暂缓。

  菲律宾Zambales地区居民上诉,位于该地区的4家镍矿山,对环境造成了不可逆转的退化与破坏,要求DENR立即执行对四家矿业公司的取消命令,撤销所有运输和出口镍矿许可证,并对该省的环境破坏进行独立调查。他们呼吁杜特尔特总统发布行政命令,在全国范围内设立禁止露天开采的行政命令,并表示总统最近宣布维持DENR禁止露天开采的行政命令是一个值得民众支撑的举动。

  2016年,上一任环保部长Gina禁止该地区4家镍矿山禁止镍矿开采后,2017年该地区的4家镍矿山以出售前期镍矿库存为主,据本站不完全统计,4家镍矿山在2017年全年共出售镍矿约15船,合计83万吨左右,大部分为NI:1.6%与NI:1.8%品味镍矿。

  由于Zambales地区镍矿山,历年来都有因环境问题受到整顿治理的事件发生,菲律宾当局是否取消该地区镍矿出口许可证,还需进一步关注。

  来源:佛山市金属材料行业协会

责任编辑:张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