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9日10:17 生意社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生意社06月29日讯

  行情回顾,周三夜盘黄金期货主力合约1712收盘278.25,最高278.9,最低278.15.

  消息面,周三美市盘初,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发表讲话称,可能有必要退出一些刺激措施,与之前谈及的现在还不是升息的时候言论,形成鲜明对比,英镑/美元短线爆拉100点,最高升至1.2940,为6月9日以来最高水平。英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5月11日来新高1.178%,日内涨超8个基点。英镑五年期国债收益率涨7个基点,报0.624%,创3月29日来新高。德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涨2个基点,至0.36%。市场人士指出,继昨天的德拉吉,以及早前的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及更早的美联储之后,今天英国央行行长卡尼的立场也有所改变,全球央行货币政策可能真的要转向。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葡萄牙Sintra的欧央行论坛上表示,如果央行麾下的货币政策委员会(MPC)面临的权衡压力有所减轻,且相应的政策决策变得更传统,那么撤出部分货币刺激措施就可能变得有必要。

  盘面分析,周三夜盘黄金期货小幅下挫,收盘278.25,继续收盘于5、10日线之下,上方压力位明显,短线仍有继续下跌空间,操作上短线空单止损位下移至283点继续持有即可。

  (文章来源:英大期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