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欧佩克油价小幅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23:03 新华网

  新华网维也纳8月21日电 (记者 宋国城) 据总部设在维也纳的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秘书处21日公布,该组织11种市场监督原油一揽子平均价20日为每桶67.69美元,比上一个交易日下跌0.08美元。这是欧佩克原油日平均价连续10个交易日低于每桶70美元。

  欧佩克油价7月20日达到每桶73.67美元的历史高位后开始回落,最近两周渐趋稳定。上周5个交易日,欧佩克原油日平均价在每桶68.58美元至67.61美元之间,涨跌幅度不超过1美元。

  目前市场分析人士对未来油价走势看法不一。一些人士认为,美国次级住房抵押贷款市场危机是否会拖累美国经济并影响原油需求仍需观察。另有一些人士认为,美国上周数据显示原油库存量继续减少,同时美国

墨西哥湾地区的采油和炼油设施面临飓风威胁,而
欧佩克
定于9月在维也纳举行的部长级会议预计不会作出提高原油产量决定,中期原油供应前景因而不容乐观,市场油价可能再度挑战前期高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