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江期货获准增资和股权变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07:5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长江期货获悉,中国证监会已核准长江期货注册资本由3000万元变更为1亿元,并通过股权变更成为长江证券全资子公司。

  2004年9月,长江证券根据打造金融控股集团的战略,通过购并组建并绝对控股长江期货。长江证券总裁李格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组建长江期货的初衷一是满足客户的需求,提供一种新的交易品种;二是随之建立和完善一个新的业务平台;三是能够在此过程中培养一支队伍,为迎接即将到来的金融期货做好充分准备。

  按照这一思路,长江期货坚持规范、稳健的经营风格,不追逐短期利益,而是致力于依托集团公司在渠道、客户、人才等方面的资源优势,打造低成本、高效率运行的期货业务平台,建立以客户资产增值为核心的特色化、个性化客户服务体系,探索以全程风险监控为目标的风险监控机制,同时也实现了超常规发展。

  (吴 蒙)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