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下月17日开始举办第三期仿真交易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03:31 第一财经日报

  上海期货同业公会下月17日开始举办第三期仿真交易大赛

  上期信息公司提供“综合交易平台”

  罗文辉

  在昨日下午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主办的第二期“钻石杯”股指仿真交易大赛总结颁奖会暨第三期“钻石杯”股指仿真交易大赛新闻发布上,钱荣金会长宣布,上海期货交易所直属的上海期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上期信息公司”)将为下月17日正式开始的第三期仿真交易大赛免费提供“综合交易平台”。

  第三期仿真交易大赛9月1日~9月30日接受广大投资者报名,9月17日正式开赛,预计两个月后即11月16日结束。该期比赛的最大特点是,不再占用期货公司的主机、带宽等系统资源,而由上期信息公司的“综合交易平台”为大赛免费提供交易、结算服务。“综合交易平台”处理性能可达每秒5000笔,容量支持几十至几百万客户,并可针对客户实现交易接口的二次开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