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震荡反弹或成本周油价基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05:2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在美国非农就业人口与失业率不好的消息影响下,上周美国股市大跌最终导致原油市场掉头大幅下跌,其幅度超过10%。最主要原因就是市场已经涨的过头,获利丰厚,基金平仓导致油价大跌。

  基金持仓显示,基金净多单减少21233手,目前净多单仍有106358手。另外,商业抛单继续增加达到67.6%的历史高点。总持仓有所减少,但仍在150万手以上。因此可以认为下跌基本上是平仓导致的。需要注意的是,尽管上周库存消息属于利多的,但是市场仍不为所动。上周五,美联储向银行系统注入资金,股市反弹,原油基本上也探底回升,布伦特原油已经收涨。综合看来,本周若没有大的利空消息,则预计油价震荡反弹将成主基调。与此同时,密切关注美元指数的变化,美元的大幅反弹制约着原油价格反弹的高度。(南都期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