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豆期货本周有望继续高位飙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02:0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冯一萌)在大豆减产、豆油价格和海运费持续上涨、国内养殖业快速恢复等几方面的影响下,上周,大豆期货合约持仓量和交易量一路狂飙,一度再攀新高。数据显示,上周大豆期货持仓一度超过70万手,总持仓量为2004年以来的最大,成交量也达到2005年以来的高水平。分析师普遍认为,本周大豆期货将继续高位狂飙。

  冠通期货的分析师王玲玲认为,天气使国内大豆市场存在更多的利多题材。由于大豆种植收益不如玉米,导致2006-2007年度的我国大豆播种面积连续第二年下降,“估计豆价本周将继续一路走牛,大豆期货将迎来2003-2004年以来的又一个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